Aqua Timez - 小さな掌

2011030810:00
 
http://mymedia.yam.com/m/1651244

很有活力的歌聲
雖然歌詞很長...




詞:太志
曲:太志

身體比我自己還要了解內心

因為只要一緊張 手掌就會滲出汗水

是什麼時候呢 咬著臼齒 在應該讓人佇足不前的淚水中

讓我領會了「為悲痛哀悼」這件事的是

帶著充滿希望話語的背包啟程的旅行

每當我要回頭 你總是阻止我

不管何時 不發一語不知如何是好的我

以及不靠言語緊緊擁抱的你

我都認為你是真的一直比我還寂寞


可是一直在我身旁的那小小手掌 總是輕撫我失意蹲下的背

裝飾得再華麗的話語 也無法像那份溫暖令我安慰

不是在一切順利的時候 而正是一切無法如意的時候

人們才會注意到 存在是多麼地重要吧

向深愛我一切的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只要躺在草地上 望著飄浮的白雲

就能讓我的心再度平靜

稍微地 在能變得比往日更溫柔的地方

細心領會 無法一人活下去的事實

即使如此 仍會被在遙遠彼方隨風飄搖的奇蹟之花吸引

而讓應該捍衛的日常生活枯萎

就像很久以前 年輕時不懂事 等衝過頭後才發現青春的重要一般

我也一直忽略了最珍愛的人的珍貴之處


只有浮華的幻想無法存活 也會玷污那片約定的天空

因為早已在那樣清澈美麗的天空下 向那湛藍許下「絕對」的誓約了

仍緊握住有些許裂痕的理想 回想一路走來的日子

但一味回首過去 明天可會感到傷心 所以人只有一路前進

這也是為了眼前那位該愛的人


為我平撫雙眼看不見的傷口 那對溫暖的掌心

比全世界給自己的掌聲喝彩 還更珍貴地永遠待在我身邊

即使對忙碌度過的日子感到迷惘 對關懷體諒覺得沒什麼

也不會等到再次失去時才恍然大悟

為你撰寫一首「感謝」的詩篇 謝謝你深愛如此的我

只有言語 肯定還不夠彌補

雖然只有言語 但還是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