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2006043010:00
 
我又夢見你來道別.
夢中的我,彷彿知道你要離去,
異常冷靜.
我對這段情誼,到底投入多深呢?
我以為時間會讓我遺忘.
多年以後,卻又再次想起.
 
相同的情結,只是這次你來到我面前
當面道別.
也許是最殘酷,卻也是你最不失厚道的作法了...
 
你過得好嗎?
當我們已經是兩個世界,再不相往來的人.
當我身邊的朋友們各自為生活打拼時.
當他們尋到相伴ㄧ生幸福時.
 
你,找到你要的生活方式了嗎?
你,是不是也尋到了屬於你的幸福?
 
也許對彼此來說,
過去是一段遙遠的記憶.
時間也許沖淡了當年鮮明的回憶,
輪廓卻依舊清晰.
如果這麼多年
我還是記得,
我想我便無法再遺忘了.
 
如果無法遺忘
祝福就會像記憶一樣
無法不再祝福
 
記住你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