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

2010072710:00
 
連吃了好幾個月的蘋果
最近換胃口
突然想吃奇異果

念書時候有個壞習慣
凡是放在桌上的食物
都會被我遺忘
即使放在目光所及
很顯眼的位置<---辯護:因為我很專心在課業上啊

曾經有一顆蘋果
被我放了半個學期
放長假時帶回家
我媽還問我這顆蘋果能不能吃?
我只能說
那顆蘋果的蠟上太厚了...
厚到那顆木乃伊蘋果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
沒有乾扁,變軟或腐爛或...流湯...
才會矇騙過媽媽的眼睛
讓她以為是新鮮蘋果



這顆奇異果
還沒吃之前讓它跟滑鼠合影
然後暫時與滑鼠相處

過沒幾天電腦出問題
同學來幫我修
幾次移動滑鼠都會抓成奇異果
最後好脾氣的她也忍不住大叫
把奇異果放別的地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