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第一天

2010081610:00
 
今天應該六點就醒了吧

不想承認
我想芒果= =''
我...好像會認床...

因為這樣
所以昨晚很淺眠

提早半小時到
卻發現...忘記帶手機

怕同學找不到我
只好待在停車場等
遠遠看到一位機車騎士把車停好
帶著口罩正在打電話
誤以為是同學現身
走過去跟他打招呼
結果竟然認錯人

等他出現後
去領出差用的公務車
一台七人座廂型車出現眼前
[明天就麻煩你開這台到試驗地跟我們會合]
同學交代我

我...我還沒開過這麼大台的車呀!!

來到試驗地
不禁比較著兩個工作地點的不同
從佈滿銳利珊瑚礁高低起伏很大的地形
變成地被茂密的爛泥路
蚊子...一樣多= =
沒風的時候...一樣熱
所以其實兩邊的工作環境差不多啦<--自我安慰

回程時試開那台箱型車已經習慣
接下來...就是明天要如何去到試驗地
預計正常路程+迷路...大約一小時會到
明天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