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別待遇---ㄧ樣ㄊㄨˋ兩樣情

2007050910:00
 
熬夜到半夜兩點多.
真的...該睡了
明天再早點起來趕報告吧...
才躺下沒多久,正要入定之際,
忽聞床下一陣作嘔聲,
馬上清醒,抱起芒果小朋友
往垃圾桶方向衝.
按著她的頭,好讓她吐在垃圾桶裡.
吐完,遭狠心媽ㄧ頓訓.
可憐的芒果小朋友,哀怨的坐在毯子上.
"敢再亂吐就讓妮好看"臨睡前還被媽威脅.
 
凌晨四點多.
我竟然醒得過來
因為一陣嘔吐聲再次傳來
這次不是芒果,是從來沒吐過的小野姊姊
同樣馬上翻下床,相同的動作衝向相同的方向.
待姊姊吐完,驚魂未甫
"小野尼怎麼了?好可年喔~有沒有怎麼樣阿?!"
原本以為會像芒果ㄧ樣挨罵的小野傻眼.
 
更傻眼的是芒果小朋友.
OS:為什麼我吐,就會被罵?
姊姊吐媽媽還安慰她,,說她可憐?
我看到躺在毯子上斜睨我的芒果小朋友
眼神幽怨哀悽.
 
快五點.
離上工時間還有兩小時.
溫泉被我剛剛的動作嚇醒,
我躺平他還坐在毯子上盯著我.
換他被威脅.
"尼這隻吐寶寶始祖,不要等下換尼吐喔!"
 
很好,難道是懲罰我太早睡嗎?
竟然輪番上陣咧...
不過現在想想,的確超級差別待遇的
這樣對待小朋友,小心牠們心理不平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