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感覺 是遺忘

2007092910:00
 

今天早晨目標
是去山上挑選紀念品

騎在熟悉又陌生的山路上
聽林間傳來的蟬聲鳥鳴
感受陽光照耀下
烘得暖熱的
山林的氣息

我想起那時候
你帶我騎著車
四處看沿路的植物

我除了感到一切新奇
問東問西一堆怪問題之外
還佩服你
可以一邊注意路況
雙眼還像獵人般
四處搜尋
奇特植物

還想到當時一大票人
狂熱的植物採集之旅
發生好多趣事

想著
我邊騎車邊自顧自的
笑了起來

那些遺忘了的感覺
還有塵封起來的回憶
再次
像迎面而來的風
拂過蒙塵的心

我忘記
我曾經知道
你們帶給我的回憶

都還陪在我身邊

那感覺
是遺忘
我憶想起來了

你要往哪裡去?
再往上走
就到檢查哨了

我知道
我還是往上騎去了.
然後在檢查哨前
警伯伯們目送下
迴轉下山

那些來過的地方
變成一幅幅畫
回憶
就是畫上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