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2009032010:00
 
墾丁的工作已經滿一年多了

還記得第一次下工後
回到宿舍後整個人累癱在床上...
大概持續快一星期
才適應工作的勞累

一年之後的這陣子
雖然工作內容不同
但是相同的環境
一樣要在地形起伏極大的礁岩爬上爬下
加上又是頭一次帶路
終於嘗到惡果
以前沒認真記捷徑的結果
現在只會乖乖的走大馬路...
唯一進步的...
應該是 會"認得"哪條是捷徑= =''
記住了 不懂捷徑 只會事半功倍而已(還會被同伴譙...)

換了新的工作伙伴
是個認真的小朋友
慶幸咱們目前處得來
遇到不對盤的人還要一起共事
除非修養夠
不然對彼此簡直是凌遲

有時也在想
這一年以來
工作態度和待人處事方式
有沒有進步或是還要改進的地方...

一直被小賴叨念我的笨手笨腳還有不知變通
那一年之後改變了嗎?

變好或更壞?

與老闆的相處
也是一個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自己心裡似乎還有陰影
源自於跟以前學校的老闆(也就是叫獸...)的相處

從前彼此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後來卻變成 無話。不談 的師生
對方還會口口聲聲的用"你跟我認識這麼久了,還會不知道..."來提醒
強化欲加之罪

如果因為"太過認識"而換來這樣的下場
那我情願從來沒認識過

也就是這樣
我不敢再
對現在的老闆太過掏心掏肺

變成一種跨不過去的隔閡

過去的傷
到現在還在復原中

就像學妹說的
我還是我
只是已經
回不到過去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