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today is not my day

2010072910:00
 

原本打算幫芒果買包可以撐兩星期的飼料
到獸醫院之後
剛巧遇到正在替狗狗修剪的美容師
就聊了起來
得知我即將離開
她就喚她家的千金熊熊出來跟芒果玩

[疑?你家芒果今年的預防針還沒打唷?]
櫃台小姐叫出芒果的資料
問我要不要順便讓芒果打預防針

既然都來了...
[芒果來~上來這裡]
我拍著診療台
叫喚一直盯著大門口想開溜的芒果
她硬著頭皮接近診療台
[她跳得上來嗎?]跟來的學妹問
[可以啦!這高度不算什麼好不好!]
看她一副準備要跳上來的姿勢
向前一撲
最後只是兩隻前腳搭上診療台...( ̄□ ̄)
裝死的小狗...明明就曾經自己跳上過的
最後只好強抱她上台= =

原本只是跟來買飼料
結果平白無故挨一針
所以心情超不爽
熊熊一直想逗她玩
芒果卻不領情直亮牙齒
兩隻從前的好交情瞬間化為烏有
可憐的熊熊只能自嗨

在她自嗨的過程
關在籠裡的哈士奇開始"唱歌"= =
引來牠樓上房客的不滿
吠了幾聲
我才注意到那個用帆布遮住的籠子裡還有隻狗
從縫裡看到他露出臉來
[他是被遺棄的長毛臘腸]美容師解釋
呃...不會吧...看頭的大小
還以為是隻中型狗哩
美容師讓他放風跑跑
立刻成了熊熊的玩具...
被熊熊追著咬
但任她怎麼咬 就是不生氣
聽說可以一邊被熊熊咬著玩 一邊抬腳尿他的尿XD

醫院後面的房間裡
有兩隻住院的小朋友
其中一隻
竟然是西施(母)x哈士奇(父)的小孩

戴著嘴套的牠
眼神像生氣得想比中指
卻又因為臉部的毛色讓他表情看來很囧...
看著我們的表情讓我想笑...
實在忍俊不住
卻又不想讓牠心靈受創
只好用外套掩嘴

經過一晚的驚嚇
回來就狂睡的芒果
此時突然醒來盯著我看
[跟我睡好不好?]朝她伸出雙手

冷冷看我一眼
繼續躺平在她的毯子上




 

 


  •   Hyaline 於 2011-11-19 10:03 2F
  • 好可愛喲
  •   J.Wade 於 2011-11-18 21:21 1F
  • 真逗趣的芒果 她被打針應該很乖吧XD~~
  • 版主於 2011-11-18 21:30 回覆
    前幾天帶去打疫苗和狂犬病預防針
    第二針紮下
    她只皺了一下眉...
    然後就一臉冷然

    我很慶幸
    我養過的狗打針都很冷靜
    比主人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