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話題]你(妳)最難忘的生日怎麼過的?

2010060810:00
 
我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唯一次一"過(自己的)生日"
是大學時候...

印象中那時候適逢期末考
為了準備考試,根本忘記幾月幾號了<---還好還記得哪時候要考試
當天傍晚下課,就回宿舍洗澡吃飯
準備繼續K書
卻看室友們難得陸續出門
房裡只剩我一個...

過沒多久,麻吉好友來敲門
說她心情不好,想跟我找個地方聊聊
好友心情不好,當然義不容辭!!
騎著小九十載她到她"指定"的地點去
一到那裏,發現怪怪的...

另外幾個室友都在
還有班上幾個要好同學也在
連社團同學也來了...
ㄟ...談個心需要那麼多人啊...
麻吉這時候才說...騙你的~大家要幫你慶生啦
過沒多久還有人說,等等會有神秘嘉賓出席...

當神秘嘉賓出現,也讓我緊張害羞到破表了...
他們把我偷偷喜歡的對象也拗來了(<--內心,<--表面上)
慶祝活動到最後,還把我跟他拱在眾人中間拍照
也喝了人生第一口啤酒(說真的,我還是喜歡會甜的酒~啤酒好苦喔)

這應該是目前讓我最印象深刻的生日吧
偶爾翻到那時候拍的照片
看著那些青春歡笑的臉
不禁要感謝這些朋友們
能夠遇到他們真是幸福

 


  •   Hyaline 於 2011-11-26 01:39 1F
  • 呵呵~當下你應該幸福到破表了吧

    我最難忘的是那年的壽司蛋榚……

    那應該也是我最後想過的生日吧~

  • 版主於 2011-11-26 11:34 回覆
    魚的壽司蛋糕也很特別耶

    天天都是生日
    天天都要幸福快樂喔